close

終於完成了 本來進度還蠻落後的 趕了一個星期後終於殺青囉
我們這組的劣勢就是人數吧...
少了別組一兩人分工上真的有點吃重(感謝剪接太carry)

畢竟這是俺人生的第一部電影,看成品的時候真的很有成就感
10分多鐘的畫面歷歷在目,觸動著我的情緒

這門課真的讓我學很多事
從相機的使用、架跟調腳架、情緒的要求及表達...等
都是我平常不曾接觸過的
能有這個機會學點什麼,真的感覺蠻充實的

最後要感謝我的組員們
儘管考期將近,大家還是努力不懈的讓這部微電影盡善盡美,直到完成
雖然作品在他人眼中也許不是那麼值得一提
但我將永遠珍惜我們這汗水和毅力的結晶

謝謝大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2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